台灣喝喜酒「穿這樣OK啊」 瑤瑤一到韓國「全場賓客眼神卻變了」:我像來亂的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瑤瑤(黃喬歆)因外貌甜美、性格大方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,和觀眾分享生活點滴,她日前透露有次到了韓國後,臨時被告知一起參加婚禮,沒想太多的她直接以輕便造型出席,結果發現「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點不太對勁…。」這段往事因《2分之一強》整理經典影片而重新浮上檯面。

▲▼瑤瑤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iaoxinhu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瑤瑤黃喬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iaoxinhuang)

瑤瑤透露有次在韓國時和一名男性友人相約逛街,碰面後,對方卻忽然說忘了今天本來要參加婚禮,她一開始心情並未受影響,「OK沒關係,那一起去婚禮好了。」

▲▼瑤瑤黃喬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▲瑤瑤在韓國穿這樣和友人參加婚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一到現場發現婚禮在高級飯店舉辦,瑤瑤心想事前不知情要喝喜酒,「就算我穿得沒有很得體,應該也沒關係吧…這樣在台灣其實還OK啊~。」結果她一拿出當天的全身照,主持人小禎直呼:「這也太誇張了啦!」對比女性賓客多是穿洋裝和高跟鞋,她身穿背心和短褲的打扮,的確略顯休閒。

▲▼瑤瑤黃喬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▲瑤瑤一走進去發現賓客眼神都變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「我的長相應該也沒有到太差,那我穿這樣應該也還算是漂亮吧?!」結果瑤瑤一走進去發現,所有賓客的眼神似乎有點怪怪的,「我覺得完蛋了,有點格格不入,我就像是個來亂的。」最後,她索性離開並獨自前往明洞逛街。

►照顧好自己

▲約從11:06分開始。(影/取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