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化工廠爆炸4死 地面「染成紫色」2重傷還在搶救

▲▼ 廣西化工廠爆炸4死 地面「染成紫色」2重傷還在搶救。(圖/翻攝玉林新聞網)

▲工廠的鐵皮外牆被炸毀。(圖/翻攝玉林新聞網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西玉林一間化工廠15日上午發生爆炸,已造成4死2重傷4輕傷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故發生地位於廣西陸川縣北部工業園區,蘭科新材料公司的化工廠,當地消防、公安、衛生等部門事發後隨即趕到現場救援及處理,有4人身亡,6人受傷送醫,其中2人傷勢較嚴重。

爆炸的部位為樹脂合成反應車間內的反應爐,主要用於甲醛和苯酚合成酚醛樹脂,爐內的原料及半成品儲量約5噸左右。目前,爆炸原因及財產損失正在調查統計當中。

此外,玉林市應急管理局工作組也已經到達現場,正在應急處置,並帶了兩名專家進入事故廠區進行鑑定,相關部門也在現場加派安保人員維持秩序。

▼地面被染成紫色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廣西化工廠爆炸4死 地面「染成紫色」2重傷還在搶救。(圖/翻攝玉林新聞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