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國民黨:總統、立委聯合作戰

▲▼國民黨副秘書長杜建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杜建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主持完市政會議後,宣佈16日起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,他宣示要將南方純樸、誠懇、勇敢的精神帶給全台灣,「重建台灣榮光、重建中華民國光榮」。國民黨副秘書長杜建德15日表示,韓國瑜競選跟黨中央步調一致,未來總統跟立委聯合作戰。

杜建德15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,「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」,雖然韓國瑜在媒體民調落後,很多地區不是民調可以看出來,雙十國慶當天總統蔡英文跟韓國瑜分別發表演說,相互對照之下,哪個才是中華民國真正領導者,一看就清楚。

針對吳敦義沒接韓國瑜競選主委一事,杜建德指出,因為吳敦義要負責指揮調度,統籌整個黨的事務,可以當榮譽主委。

關於不分區的提名,杜建德說明,黨中央有一個提名辦法,組發會負責不分區立委的提名,10月底前送交中常會通過,他可以堅定保證,這個名單一定根據各方推薦,涵蓋代表性、均衡性、功能性這三大條件,國民黨會提出不負眾望的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