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/兄弟回家先搬東西!主場開戰前有苦差事

▲▼中職總冠軍戰G2,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兄弟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30年總冠軍賽由中信兄弟對戰Lamigo桃猿,前2戰雙方各拿1勝,在系列戰取得1比1平手,15日回到中信兄弟的主場,雙方將在洲際棒球場交手。兄弟球員終於能回到自己的家,但在這之前,他們還有份苦差事要做。

▲中信兄弟日前先將休息室收拾乾淨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日前先將休息室收拾乾淨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由於今年亞錦賽也在洲際棒球場比賽,11日兄弟為了備戰總冠軍賽,中午12點半開始練球,下午3點就將場地交給韓國隊,5點再將場地交給中華隊。除了練球外,14日亞錦賽也使用洲際棒球場比賽,因此兄弟球員必須交自己的座位清空,以利其他球隊使用。

這對於兄弟球員、教練、隊職員來說都是困擾,除了原本放在休息室的衣服、鞋子外,有些球員在休息室放有防潮箱,11日時也是自己搬走。

今天兄弟回到主場進行3連戰,他們要把自己的東西搬回來,主場3連戰之後再度清空,因為亞錦賽後續還有比賽在這裡進行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