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吃3小時撐太飽!29歲女子游泳到一半「突伸手猛揮」溺斃

▲▼溺水。(示意圖/CFP)

▲何瑩出差卻死在異鄉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和同事到新加坡出差,2人在3小時內連吃午、晚餐,讓她覺得「吃太飽」,爾後便到入住酒店的泳池游泳,結果不幸溺斃客死他鄉。近日驗屍結果出爐,驗屍官將此事判定為一場意外,死因是溺斃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去(2018)年8月28日晚上8點多,29歲的大陸女子何瑩於去年8月27日初次前往新加坡出差,並與女同事張湘妃預計待在當地5天,因此入住維多利亞街大太平洋飯店(Hotel Grand Pacific)。隔(28)日,何瑩一直到了下午4點才吃午餐,接著,又與友人約了當晚7點要吃肉骨茶,所以在短短的3個小時內,她就吃了兩頓,何瑩曾對張女說,自己吃「吃太飽」了。

飯後,何瑩與張湘妃前往酒店的5樓泳池游泳,不過,張湘妃因為覺得水太冷,所以留在水淺處旁休息;而身高僅160公分何瑩,則是游到水深約2公尺地方。當何瑩要游回水淺處時,突然大力揮舞手臂。

▲溺水,淹水,溺死,淹死,游泳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游泳到一半,何瑩不幸溺水。(圖/CFP)

何女的同事張湘妃在淺水區休息時,突然看見何女的手在水中不停亂揮,這才意識到她溺水了,於是先是朝何瑩所在處游去,但水實在太深,她只能爬起後邊哭邊呼救,直到酒店相關人員將何瑩救上岸。只是何瑩即便進行了CPR、用AED急救,最後也被緊急送往醫院,但仍未能挽救她的性命,還是在當晚10點19分時,被宣告死亡。

經過初步調查,救護人員指出,酒店缺乏無障礙通道,電梯也太小,全程花了15分鐘才將何瑩送上救護車。此外,酒店內竟無救生衣,救援設備又不足,連AED的擺放位置都太遠。

驗屍庭日前針對何瑩的案件進行審判,驗屍官卡馬拉將此一事件裁決為「不幸的意外」,而根據驗屍報告指出,何瑩的死因是「溺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