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高材生涉性侵、軟禁 2女提告「希望他受罰」結果出爐

▲▼台大男遭控軟禁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大謝姓高材生因遭多女指控性侵傷害,現在已經休學。(圖為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大謝姓高材生學生涉嫌性侵毆打2名前女友案,台北地檢署偵辦半年多,針對其中W女指控他性侵、捏胸部分,因W女自認是在1年多前「被說服」發生性關係,至於遭毆打成傷部份則已超過告訴期,檢察官15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;另外L女控性侵部分仍在偵查中。

台大校園2019年初傳出謝姓高材生先後對多任女友出現言語、肢體暴力,甚至軟禁性侵的恐怖事件,據了解,全案疑遭謝男傷害的包括W女、L女、C女,以及1名南部女子,而謝男在媒體報導後,已經自動辦理休學。

其中受害人W女基於「不希望再有女性受害」,控告謝男在2017年到2018年初交往期間,只要不開心,就會捏打她的胸部,還曾用腳踏車丟她;謝男也曾向W女炫耀,收藏其她女性的裸照、性愛照,問W女要不要看。

但謝男否認所有指控,W女則自稱交往期間,因為謝男不斷「拜託」,她「被說服」和謝男發生性關係,台大也曾為此召開性評會調查,認為難以認定有性侵情事,檢察官也認為性侵事證不足;至於W女受傷的部分,因為已經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,無法追訴。

至於L女部分,被謝男反控涉嫌妨害名譽、傷害等罪,因為L女坦承曾用謝男帳號,上網發文「我性侵了女生」,也曾在與謝男發生性關係後互毆,L女日前已經被依妨害電腦使用等罪起訴,謝男涉性侵部分則仍在偵查中。

此外,最早指控謝男的C女則是2018年間,就已控告謝男毆打、咬傷她的臉頰,涉嫌家暴傷害罪,但沒多久又心軟撤告,檢察官已做出不起訴處分,至於外傳也疑遭謝男性親的南部女子,則至今沒有向檢警提告。

彼岸花的致命吸引力

【其他新聞】

來台開餐廳慘賠收場!分手後遭「擅移股權」 奧地利男廚怒告前女友

日籍女主管酒後頻失態!吉他砸部屬、路邊爆打情侶…醒來全辯不記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