鈔票藏家中!他拿出一看「成白蟻食物」崩潰貼3哭臉 網笑翻:太會吃了

▲這些鈔票全被白蟻咬破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們是馬來西亞人We are Malaysians)

▲這些鈔票全被白蟻咬破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們是馬來西亞人We are Malaysians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通常我們都會把辛苦賺來的錢存進銀行,除非是私房錢,總是在家裡東藏西藏就怕被發現。就有一名網友把大把鈔票藏在家裡,一陣子過後想要拿出來清點,沒想到這些錢全被白蟻咬得殘破不堪,讓他瞬間崩潰。

臉書粉專「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We are Malaysians」近日上傳一段影片,並以中、英文附文寫著「有錢一定要用,不要放在家裡,給白蟻吃掉了」。影片中有幾個男子蹲坐在地上整理鈔票,但這些鈔票全都破破爛爛,其中一個男子將黏住的殘破鈔票分開後,小心擺放在地上,就怕破得更誇張,不只如此,片中還有人將橘紅的、藍的、綠的、黃的、紫的各色鈔票全攤開,滿地都是,錢的上頭有著許多大小不一的破洞。

影片中可以聽到有人說「整疊鈔票都遭白蟻啃食」,說明了造成此景的原因。而從原PO附上3個哭哭表情的符號得知,在他翻出這疊破碎、不完整的鈔票後,肯定十分崩潰。

▲▼ 0

▲大把鈔票都成白蟻食物。(圖/翻攝自「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We are Malaysians」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,「我可以幫你花掉這些錢」、「感覺損失慘重」、「這白蟻也太會吃了」、「白蟻也有讀書,很會吃『有價』美食」、「叫你把錢吃進肚裡卻不要,現在吃進白蟻肚啦」。也有網友安慰表示「可以去銀行換沒問題」、「通常號碼還在,或超過一定面積還在就可以換」、「別擔心!去銀行換」、「請不要放在家裡,可以放在我的銀行帳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