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寧夏發佈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 增長基準線為6.5%

▲▼寧夏銀川。(圖/CFP)

▲寧夏銀川。(圖/CFP)

《寧夏》寧夏發佈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 增長基準線為6.5%

寧夏回族自治區人社廳14日指出,寧夏近日發布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,企業貨幣工資增長上線(預警線)為12%,增長基準線為6.5%,增長下線為3%。(新華社)

《重慶》到2022年重慶電商交易額力爭突破1.8萬億元

重慶市商務委近日指出,未來該市將不斷壯大電商集群,打造電商發展新引擎,力爭到2022年,全市電子商務交易額突破1.8萬億元,網路零售額突破150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。(重慶日報)

《福建》前三季度福建省完成水利投資328.72億元

福建省水利廳14日指出,今年1至9月,全省累計完成水利投資328.72億元,佔年度計劃405億元的81.15%。其中,重大項目完成投資257.48億元,佔年度計劃80.51%;面上項目完成投資71.24億元,佔年度計劃83.57%。(福建日報)

《海南》海南省實行環境標誌產品強制採購

海南省財政廳14日表示,明確從今年10月1日起,該省在積極推進政府機構強制採購節能產品的基礎上,實行環境標誌產品強制採購。這代表海南省從制度上謀求突破,助推「綠色產品」成為政府採購的首選產品。(海南日報)

▲▼海南省。(圖/CFP)

▲海南省。(圖/CFP)

《北京》中國開出第一張區塊鏈電子票據

這張區塊鏈電子票據是今年9月25日開具的,來自學校收費場景,雲南省還將在醫療、教育、公益基金、交交通違章罰款和停車等多個民生服務場景落地區塊鏈電子票據。(中新社)

《深圳》中國海洋經濟發展指數發佈:海洋經濟發展質量進一步提高

中國國家海洋信息中心在深圳公佈的《2019中國海洋經濟發展指數》顯示,2011年至2018年,中國海洋經濟發展指數(OEDI)年均增速為3.5%,總體保持穩步增長,2018年指數為131.3,比上年增長3.2%,發展質量進一步提高。(中新社)

《成都》西南地區首單南非解禁牛肉順利運抵成都

來自南非的50噸牛肉經過全程冷鏈運輸,14日順利抵達成都。這是在南非牛肉解禁之後,西南地區首次進口南非牛肉。2018年,大陸從南非進口牛肉高達6800噸,成為南非牛肉最大的出口目的國。今年7月在南非部分區域消除口蹄疫疫情後,南非牛肉被允許重返中國大陸市場。(新華社)

《江蘇》江蘇提出到2022年豬肉自給率達70%以上

江蘇省政府辦公廳近日提出,到2022年,全省豬肉自給率達到70%以上,養殖規模化率達到85%以上,規模養豬場(戶)糞污綜合利用率達到90%以上;到2025年,養殖規模化率達到88%以上,規模養豬場(戶)糞污綜合利用率達到92%以上。(新華社)

▼ 豬隻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▼ 豬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