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大生送不起「iPhone 11」女友分手了 她姐妹回擊:生日花點錢很難嗎?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生分享因女友暗示生日禮物要「iPhone 11」,但他實在沒那麼多錢買,就想到一個驚喜,把5000元現金和一盒金莎放進iPhone 11的盒子,沒想到對方超生氣,後來兩人分手了。但女方朋友認為,男方有錯在先竟還提分手,「啊她生日,你就花點錢很難?也沒逼你,是你自己先答應的喔…還敢上來讓大家罵女方公主啊?不敢貼整段對話喔」,結果反遭其他網友酸「提油救火」。

▲▼出門旅遊行程、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1(左)最便宜的64GB款要價2萬4900元;iPhone 11 Pro則是3萬5900元起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1日先在「Dcard」社交平台發文說,女友生日快到了,她之前一直說她手機有點舊了、好想要最新的iPhone之類的話;他稍微查了一下,價格實在是有點吃不消,「雖然我本身有在打工,但我需要拿那些錢來繳我的學費還有餐費,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那麼貴的東西。」

原PO表示,有明確和女友說知道她想要什麼,「只是我實在負擔不起這筆費用」,因此想問大家怎麼辦,「吃土也要買給她?」

當事人10日又發文指出,決定在女友生日當天帶她去吃好料,再給她5000元貼補金,讓她去買她想要的手機,「當時想說直接給5000實在沒什麼驚喜,我還特地去跟一個有買i11的朋友借手機外盒,裡面放了一盒金莎,最下面放了5000台幣」,想說雖沒辦法送女友想要的手機,「至少能看出我給妳的滿滿心意。」

▼iPhone 11 64GB售價2萬4900元,128GB要價2萬6900元,256GB要價3萬400元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iPhone 11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「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妳收到打開禮物的那刻,臉上的興奮轉為失望,最後生氣地不發一語,直到我送妳回家,妳都沒再跟我講到一句話。」原PO說,當晚馬上LINE對方希望不要生氣,打給對方也沒接,「隔了兩個小時,妳才回覆我,妳知道我當時多麼焦急與不安的嗎?」

原PO表示,拚命解釋,「但妳卻無法接受,總是覺得我很沒用,妳什麼要求,前男友都能滿足妳,我卻不能。雖然心裡早有準備會走到這一步,但真的到來的時候,心裡還是非常難受。」

「一直想著這幾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,居然在妳生日這天劃下句點。」原PO說,「雖然妳可能封鎖我了,但我還是沒辦法封鎖妳。不捨,但還是要接受,最後祝福妳能找的一個更愛妳的男友。」

結果隔了一天,女方的女性朋友也在「Dcard」發文,「女方沒帳號也不看迪卡啦,如果不是我看到這篇,我跟妳前女友還真不知道你上來迪卡帶風向公審,只能說你真的很會喔。」

▼男方PO出送禮前和女方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Dcard)

男大生送不起「iPhone 11」女友分手了 她朋友護航:生日花點錢很難嗎?(圖/翻攝Dcard)

「給女方看了這篇文章了,真的快被氣死」,女方朋友說,首先,女方從沒主動要你送手機,說要送的是你,「當初她只是說『想要』唉鳳11而已,你就跟她說你會買給她。因為你自己先承諾會買給她,她才會在快生日的時候再提醒你欸,怎麼你在文章隻字未提呢?」

女方朋友認為,「你說女方收到禮物後從開心轉為不開心??請問誰會在以為自己拿到唉鳳,結果裡面只有5000跟巧克力時還會開心的?打開是這結果還要笑臉迎人是嗎?自己的承諾做不到,還上來討拍是在哈囉?」

女方朋友表示,「你生日時,女方可是花了一整天時間在想怎麼做好吃的給你,啊她生日,你就花點錢很難?也沒逼你,是你自己先答應的喔。自己做不到還主動提分手欸,呵呵。還有說女方一直提前男友?那我就問你,有沒有拿其他人的女友來跟她比較啦。」

女方朋友說,女方這次生氣的點根本不是男方送不起i11好嗎,她生氣男方沒遵守承諾,「很難懂?原本應該要拿到i11變5000,失落小生氣都不行?當然後面可能有點小失控,說了一些氣話,男方就直接提分手欸,有錯在先還敢提分手?」

▼男方PO出送禮後和女方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Dcard)

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(圖/翻攝Dcard)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(圖/翻攝Dcard)

女方朋友指出,「女方一開始也說了,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啊,你又知道你下場會很慘了?還敢上來讓大家罵女方公主啊,不敢貼整段對話喔?」她說,「只截圖自己有利的部分很會,怎麼不把所有的對話都放上來?我只能說好險我朋友跟你分了啦,反正我朋友也封鎖你了,她也不缺你。」

對此,有女網友看不下去留言,「提油救火,同為女生,看到這種收人家破萬禮物還理所當然的,就覺得女生臉都被妳們丟光了…不要說我窮酸啦,我跟我老公薪水都不低,名下都各有車有房,我從交往到現在結婚6年來,沒收過任何破5000的生日禮物,他敢買,我就罵爆他,生日而已是多偉大?」

也有人說,「妳說一隻哀鳳真的沒有很貴,那是妳們覺得,但事實上男方要生活、吃飯、唸書就是負擔不起啊,不是妳們覺得貴不貴的問題。他後來也誠心說要存錢買給妳朋友…所以手機比愛妳朋友的那顆心重要嗎,會不會太物質?那要男友做什麼?」

一名網友則緩頰,「慘了這下 ...好像回不去了,是不是可以兩方解開一下感受坦承跟理解...能在一起一段真的是緣分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,願你們能夠幸福快樂。大家留言就不要帶一種仇視,拜託,雖然我不是當事人。」根據蘋果官網資訊,iPhone 11 64GB售價2萬4900元,128GB要價2萬6900元,256GB要價3萬400元。

以下為男女方LINE對話全文:

男:

寶寶,妳在生氣嗎......?
(撥出電話無應答)

女:

對啊,我在生氣。你明明知道我沒有錢,你給我5000我是要怎麼買唉鳳?而且今天是你先答應要送我的,如果你沒錢你可不可先講啊,還是你覺得答應過的是(事)有沒有做到都沒關係?那我也要把以前跟你的所有約定都收回,這樣好不好啊?

男:

對不起,應該先跟妳講,讓妳失望。

女:

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5000?你明明知道我期待很久。

男:

等我存夠錢一定幫妳買好不好,不要生氣嘛。

女:

我已經跟OO還有XX講,我生日時你會送我i11。那明天他們看到我還是拿舊手機,他們會怎麼想?

男:

(鞠躬道歉貼圖)

女:

你知道我前男友只要我一句話,隔天他就買給我了欸,我在你心裡只值5000是嗎?

男:

我已經說了,我不是不送妳,是我現在真的沒錢沒辦法送,妳也知道我賺的那些的要拿來繳學費。

女:

所以呢?你自己答應過我的,現在怎麼變成是我在為難你了?只是一隻(支)手機而已,又不是多貴的東西。

男:

寶寶,我沒在怪妳啊......妳就等我存夠錢我就買給妳了,如果妳真的不能接受,那我們分手好了,我想我們不適合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蘋果推出最新iPhone 11(左)、iPhone 11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iPhone 11 & iPhone 11 Pro Ma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►影/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 女友臉綠秒分手

►北車發愛心便當!「數量不夠」遭街友阿姨台語飆罵 善心妹心碎:我錯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