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 7年前為雪莉寫的歌! 《水蜜桃》重新衝上音源榜…藝人集體取消行程哀悼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韓女星雪莉(Sulli)14日被證實在家身亡,消息震撼整個演藝圈,許多藝人先後發文表示傷痛,也取消各種演藝行程致哀。其中,IU在2年前才剛失去好友鐘鉉,如今又痛失閨蜜雪莉,好感情如今更令網友不捨。

►【雪莉身亡】相關報導請點此

▲IU為雪莉寫歌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IU和雪莉在2011年因為一起主持節目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U因為在2011年和雪莉一起主持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,從此成為要好的朋友,8年來一定支持彼此的作品,私底下也頻繁聯繫。她因為喜歡雪莉,2012年還為對方寫了一首歌《水蜜桃》,曲風甜蜜又極盡稱讚,歌詞狂誇她美到令人心動,「妳稍稍對我微笑,我就真的快瘋了,怎麼會這麼漂亮」、「光是站著就美麗」、「用什麼詞語才能形容妳呢?這世上所有言語大概都不夠」。

▲IU為雪莉寫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▲《水蜜桃》是IU為雪莉寫的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雪莉曾在節目上透露,一起主持的時候,就常聽IU問「怎麼能這麼白」、「怎麼能這麼高」、「髮質怎麼能這麼好」,也曾被對方提醒「為妳寫的歌快發行了」。因為她本來就被粉絲暱稱「水蜜桃」,一看到這首歌問世,立刻就問對方:「是這個吧?」IU也大方承認「這就是想著妳寫的歌」。

在雪莉過世後,已發行7年的《水蜜桃》重新受到大眾關注,截至台灣時間15日凌晨0點為止,已重新衝到韓國音源網站第37名。

▲IU為雪莉寫歌。(圖/翻攝自Melon)

▲IU為雪莉寫的《水蜜桃》衝上音源榜單。(圖/翻攝自Melon)

因為甜美、單純而被暱稱水蜜桃的雪莉在14日驟逝,正是人生盛開的25歲,卻已經從世上殞落,讓許多粉絲、好友都感到痛心。她13日晚間8點左右跟經紀人通完電話之後,就完全沒了聯繫,也未出席14日的節目錄影,經紀人因此前往她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住宅,才發現她已在2樓房間上吊身亡。

▲警方封鎖雪莉住宅。(圖/CFP)

▲雪莉被發現在家身亡。(圖/CFP)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雪莉住處沒有外部侵入或任何他殺痕跡,同時也沒有找到遺書,但有蒐集到一些她留下的紙條、筆記,內容多半是像日記一樣的內心話,目前朝自縊身亡方向調查。而她被發現當下已沒呼吸心跳,屍體也呈現僵硬狀態,醫護人員做了CPR還是回天乏術。

▲雪莉半個月前早洩露掙扎:我現在特別雙面。(圖/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▲為了哀悼雪莉,演藝圈許多藝人取消活動。(圖/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雪莉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,許多藝人因此取消原定活動,同公司的Super Junior原定14日晚間開直播慶祝回歸,SuperM也有錄影行程,但在噩耗傳出後已全數取消;NCT DREAM的演唱會售票日期也決定延期。

除此之外,曾和雪莉同屬f(x)一員的Amber,也在個人Instagram宣布暫停近期活動。演藝圈內其他藝人如N.Flying、SF9、姜丹尼爾、金裕貞等人,為了向雪莉逝去一事表達遺憾,也將原定的各種活動取消或延期。

►【雪莉身亡】相關報導請點此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