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灰裝飾水晶指甲 新娘另類帶過世父親走上紅毯

 ▼光療指甲紀念影片(影片取自youtube/Kirsty Meakin 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許多女孩結婚時,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親能牽著自己的手走上紅毯,英國父親米克(Mick Barber)不幸在女兒婚禮前4個月時病逝,無緣牽起女兒的手將她出嫁。因此新娘夏洛蒂(Charlotte Walton)決定用特別的方式,讓父親也一同參與婚禮,她將父親的骨灰裝飾在自己的光療指甲上,就好像父親仍然牽著她走在紅毯上一樣!

▲夏洛蒂帶著有父親骨灰的水晶指甲走上紅毯。     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arlotte_barber_watson)

▲夏洛蒂帶著有父親骨灰的水晶指甲走上紅毯。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arlotte_barber_watson)

據每日郵報報導,米克在2017年時,被診斷出罹患了前列腺癌,在經過2年對抗病魔的時光後,因癌細胞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,不幸在今年4月過世,無法參加女兒8月舉行的婚禮。夏洛蒂感到十分悲痛及沮喪,因為她知道父親不可能再牽著她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了。因此,她的表妹克里斯蒂(Kirsty)剛好是一名光療美甲師,替她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就是用夏洛蒂父親的骨灰來做水晶指甲。

▲克莉斯蒂為夏洛蒂設計的指甲。     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)

▲克莉斯蒂為夏洛蒂設計的指甲。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rstymeakin)

夏洛蒂表示「克里斯蒂是美甲師中的皇后,而且我認為她的點子非常了不起!」而克里斯蒂也真的完美地將米克的骨灰融入在夏洛蒂的水晶指甲中,設計出一副專屬於夏洛蒂的光療美甲,而她也帶著這副指甲走上紅地毯,彷彿父親真的握著她的手走向人生的下部篇章一樣。隨後她們也上傳了一部製作此光療指甲的紀念影片,記錄了這個溫馨又特別的回憶。

▲夏洛蒂和父親合照。     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arlotte_barber_watson)

▲夏洛蒂和父親合照。 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arlotte_barber_watson)

夏洛蒂感性表示,父親從小就非常疼愛她,也愛屋及烏的和她老公尼克的感情(Nick)非常好,從他們交往的第一天父親就非常祝福他們,並且常和尼克一起出去打高爾夫球。在他們得知父親的病情後,雖然已經將婚禮的日期提前,但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,父親仍在婚禮前辭世。

夏洛蒂表示父親的願望就是牽著她的手走上紅毯,並將她的下半輩子託付給尼克,雖然這種方式和父親真的參加婚禮並不同,但她已盡她所能想出最好的辦法。而婚禮結束後,夏洛蒂也將指甲完整卸掉,放在家裡保存作紀念,就像父親永遠陪著她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