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級辛尤里「上空」助陣黃明志MV 被臨演「硬硬的」緊貼...不敢出聲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黃明志新歌《舊傷口》MV,以脫衣舞孃碎屍案為題材,上架一週破60萬點擊,女主角辛尤里在MV中飾演一名脫衣舞孃,有場戲她僅貼胸貼遮點,並以羽毛披肩作遮掩,被多名飾演酒吧客人的臨演圍繞,拍完戲後,辛尤里私下告訴工作人員有男臨演貼得很近,「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和硬硬的東西」,讓她直呼不舒服。

▲辛尤里在MV中打扮火辣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▲辛尤里在MV中打扮火辣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辛尤里認為在拍攝時,不能因為自己一點點情緒或不喜歡,而影響整個劇組的進度和氣氛,所以才沒有立即向拍攝組反映,但她也安慰自己說應該是演技很好,才讓男臨演有了反應。

▲辛尤里助陣黃明志新歌MV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▲辛尤里助陣黃明志新歌MV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她曾用乳頭為寫真書蓋印,辛尤里笑說:「當初有這個想法是覺得好玩,不愛一成不變的生活跟作品,希望能帶給人帶來新鮮感」,被問是否有特別為胸部保千萬保險?辛尤里表示只有保了一般的醫療險跟意外險,所以千萬不要突然大力撞擊。

外表美豔的她,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,她以過來人經驗說:「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好的狀態跟容貌和另一半的生活情趣,不然老公很容易在外偷吃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