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日生沒倒垃圾!教務主任逼10學生「吃下肚」 一照胃裡全是碎紙、龍眼殼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最近發生一起離譜校園事件。水泉學校一名教務主任在檢查宿舍時,因為發現垃圾沒有倒,一氣之下竟要求所有學生各自將一部份垃圾「吃掉」,並全程監督他們吃下肚。整起事件直到幾名學生因為肚子痛送醫,家長追問後才終於曝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幾名水泉學校的學生近日陸續因肚子痛而被送到醫院檢查,醫生驚訝發現他們的胃裡竟然殘留塑膠紙片、紙屑、龍眼殼等異物。在家長的詢問下,這些孩子才透露,原來是教務主任日前在查寢時,發現垃圾沒倒,當日負責倒垃圾的值日生又不願站出來承認,於是氣得要求在場學生分別拿取部分垃圾「吃下肚」。

▲ 教務主任因為學生未倒垃圾,竟要求他們把垃圾吃下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學生提到,教務主任當時氣得大喊,「今天是誰值日!要是沒人承認,就通通過來,一人拿一個垃圾,直到吃完為止!」接著就站在一旁,看著每個人吃下垃圾。學生表示,「雖然垃圾很難吞,但是他一直都看著,我也不敢不吃…」

家長們氣憤地指出,大約有10幾名學生被要求吃下垃圾,孩子們因為擔心被校方報復、開除,所以只好乖乖照辦,事後也不敢跟大人反映。

校方事後則宣稱,主任只是進行批評教育,所說的當然也都是氣話,並沒有脅迫學生吃垃圾,沒想到學生們會真的吃下去。目前涉案的主任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,水泉學校校長及分管副校長則遭到免職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