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死因確認「上吊輕生」!13日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生前患嚴重憂鬱症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雪莉(Sulli)在14日傳出在自宅身亡的消息,警方確認身分後,目前正進一步了解細節中。據悉第一個發現並報警的人是雪莉的經紀人,因為長時間無法聯絡上她於是找到家中,沒想到憾事已經發生。

雪莉「沒人站我這邊」憂鬱症纏身崩潰! 「被最親的人丟下」太傷…吐真實心聲

雪莉家中身亡被發現! 2天前才發文「會接受告白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雪莉身亡】相關報導請點此

▲▼雪莉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雪莉罹患嚴重憂鬱症,在13日經紀人曾和她在晚間8點左右通過電話,但從那通電話之後,就再也聯絡不上,等經紀人到雪莉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住宅後,才發現她已經在家中死亡,目前仍在調查事件來龍去脈。

另外,據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經警方確認是在2樓房間裡上吊自殺。

雪莉鏡頭前曾淚崩:我被傷害過! 深夜開直播1萬人看著她哭

雪莉出道波折10幾年!童星→f(x)→主持 「今天本來還要錄影」缺席竟是身亡

雪莉(Sulli)出身自女團f(x),出道以來一直是隊中高人氣成員,但2014年7月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她因為「持續性的惡意評論和不實謠言而身心疲憊」暫停演藝事業,之後更退出團體,以演員身份活動。不過她在睽違4年後,終於重新拿起麥克風,為饒舌歌手DEAN跨刀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Her和她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