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資格賽/溫智豪高中吃「霸王餐」 旅外多年後報恩

▲溫智豪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溫智豪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中華男足將在15日的世界盃資格賽於高雄迎戰澳洲,而旅外球星溫智豪這次回到國內不只練球,還找了高中時期,被他吃了3年「霸王餐」鍋燒意麵小店的老闆娘請她吃飯,感謝過去的照顧。

「求學期間謝謝您每天一碗鍋燒意麵,免費吃了3年的霸王餐。答應你的一頓飯,7年過去,今天終於吃上了。」溫智豪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說。溫智豪高中就讀足球強權,台南的北門高中,體育班練球後常去一家賣飲料、鍋燒意麵的小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智豪說高中時練球結束或是放假,不時會到店裡幫忙,當時更是飲料暢飲,每天更提供鍋燒意麵。他和老闆娘的感情深厚,更以 “mommy”稱呼她。「她知道我一直在踢球,之後要是踢出來的話請她吃飯。等了那麼久,終於有時間。」這次回到台灣備戰對決澳洲的比賽,溫智豪更請mommy吃鐵板燒,報答她過去的恩情。

▲溫智豪 。(圖/翻攝自溫智豪IG)

▲溫智豪請客報答恩情 。(圖/翻攝自溫智豪IG)

談到這次面對亞洲實力前段班的澳洲,溫智豪說:「他們想要在前15分鐘先拿分,如果能頂住他們會更毛躁,給我們更多機會。」對付身強體壯的洋將,他更直呼:「當然不喜歡!畢竟自己身體比較吃虧,我只能多做好預判。對付洋將就只能死跟,黏到底,比他多跑幾步。」

溫智豪今年完成人生大事結婚,更是中華男足近況最佳的球員,不僅在對上約旦一戰進球,本季在中甲聯賽更已踢進6球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