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/第3戰先發不公布 兄弟萊福力、桃猿王溢正機率高

▲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-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2019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1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由於Lamigo桃猿無法進行先發投手預告,因此聯盟未進行公告,但中信兄弟已宣布由洋投萊福力先發,Lamigo桃猿由左投先發,以王溢正機率最大。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由桃猿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,第2戰中信兄弟在1局上攻進10分,最終以13比6擊敗桃猿。兩隊戰成1勝1敗,15日進入第3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冠軍賽第3戰先發,聯盟並未公布,因為「Lamigo無法進行先發投手預告,基於公平原則,本場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不進行官網公告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在第2戰賽後表示,第3戰先發投手是萊福力,因為萊福力在洲際球場的投球數據比較好。

桃猿第3戰先發投手,洪一中在13日賽前表示,周二第三戰會以左投為主,王溢正、多猛都是考慮的人選,確定的先發人選,再看第2戰戰況而定。

但一般預料桃猿由王溢正先發的機率最大,他在13日到牛棚練投調整。王溢正在總冠軍賽4場登板,拿下4勝0敗,防禦率2.57,投27.2局,被敲20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丟7分自責分,有26次三振,僅6次保送。

萊福力是第一次在中職總冠軍賽出賽,今年出賽31場出賽是10勝11敗、防禦率3.23,本季對戰桃猿1勝5敗。

▲▼081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桃猿-王溢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