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寫系列文批韓國瑜挨告!北檢今傳喚到案 黃光芹堅稱「言論有依據」 

▲▼韓國瑜,黃光芹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▲黃光芹(左)因版稅問題與韓國瑜鬧翻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PO文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系列文章提告妨害名譽。北檢14日上午首度傳喚黃光芹到案說明,但黃堅持自己所言「有依據」,否認犯行;檢方在訊後也將其請回。

黃光芹先前與韓國瑜合作,撰寫《跟著月亮走: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》自傳,豈料書籍出版後卻因版稅問題與韓鬧翻,立場180度大轉成了「韓黑」,除了頻上政論節目談論韓國瑜外,還在臉書PO出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系列文章,引起韓陣營不滿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,黃光芹自108年6月14日開始,在臉書強烈污衊韓國瑜、及其家人之人格,嚴重詆毀名譽,因此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,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正式對黃提出7條妨害名譽告訴。

當時黃光芹獲悉後還在臉書PO文強調,「越是打壓我、越是想封口、越是不准我蒙面,越激發我的鬥志!」北檢今上午也首度傳喚黃光芹到案說明,黃光芹供稱,自己所有的言論全都「有所依據」,否認犯行,訊後遭檢方請回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