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員工控牙醫院長「一直黑白摸」 不起訴原因:她都不反抗

▲牙醫診所院長遭女員工控性騷,檢調監視畫面判不起訴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牙醫診所院長遭女員工控性騷,檢調監視畫面判不起訴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某牙醫診所49歲的許姓院長,遭女員工控告涉嫌在診所大廳,趁其不備觸摸她肩、腰、腋下、後背等身體隱私處,並曾在車內對她襲胸,由於女員工指控時間長達半年,檢方調閱診所內監視器畫面,看見女員工都未有明確反抗,與一般常情不符,難認許院長有性騷擾主觀犯意,偵結予以不起訴。

這起牙醫診所許姓院長性騷女員工疑雲,女員工指稱發生於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,許姓院長常在診所大廳內,趁其不備觸摸她的肩、腰、腋下、後背等身體隱私處,2018年4月某日,她搭許男便車回家,許男並趁她不備伸手襲胸;因礙於許男是院長,當下選擇隱忍,對於許男行為長達半年後,她才提告。

許姓院長坦承與女員工談話時,有伸手觸摸她,但他沒有性騷擾意圖,且他雖然是院長,也僅是股東之一、非診所主要老闆,對女員工沒有評比、打考績或指派工作的權利,而平常兩人互動輕鬆,有時晚上會單獨出遊、吃飯,絕無她所指控的襲胸行為。

檢方調閱診所內監視器畫面,曾拍到許男與女員工多次互動時,他確實有伸手觸摸女員工,但女員工都沒有迴避、嫌惡或拒絕等動作,兩人在交談、互動仍如常,期間女員工也多次搭許男便車回家或吃消夜,與一般被害反應不符,也無法排除女員工長期以來未明確表態,可能讓對方在行為上出現誤解的情形,難認許男有性騷擾主觀犯意,偵結予以不起訴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