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男星趁試鏡「掀開女星裙上下摸」 工作人員全看見沒人敢阻止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娜歐蜜哈瑞絲(Naomie Harris)曾在電影《007惡魔四伏》中飾演龐德女郎,近期再度參演系列電影,但在受訪時無預警自爆剛出道時,在試鏡中遭知名男星性騷擾,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。

▲▼娜歐蜜哈瑞絲(Naomie Harris)。(圖/翻攝自Naomie Harris臉書)

▲娜歐蜜哈瑞絲(Naomie Harris)曾在試鏡時,遭到大咖男星掀裙子上下其手。(圖/翻攝自Naomie Harris臉書)

娛樂圈前段時間盛行「me too運動」,有不少女星站出來捍衛身體自主權,揭開演藝圈中不為人知的黑暗潛規則。娜歐蜜哈瑞絲近日在受訪時也一改過去稱沒遭受過歧視、騷擾的態度,坦言曾在試鏡途中,遇到大咖男星伸出鹹豬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娜歐蜜還原當時情景,當時的她才20多歲,在試鏡時對方突然掀開她的裙子,並且伸手吃豆腐,她當時整個人嚇傻了,但最令人心寒的是,當時明明在場還有導演及多位工作人員,大家卻忌憚對方的巨星身分而不敢吭聲,即使事隔多年,至今這件事仍讓她始終難以忘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