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門縫冒顆頭!媽以為歐告被夾住嚇慘 上前看才知道被騙

以為頭被門夾住 上前看才知道被騙!(影/網友Yun Jho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米克斯「英雄」露出一顆頭在門外,嘴張開貌似慘叫中,飼主Yun Jhong以為牠被鐵門壓住,心急到眼淚快流出來,結果上前查看才知道被騙。原來歐告聽到熟悉的腳步聲,激動地探頭迎接,由於門縫僅有20CM,才會有如此驚險的畫面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英雄  。(圖/網友Yun Jhong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Yun Jhong表示,為了防止意外,已經將鐵門修好,免得有天真的卡住。

只見鐵捲門冒出一顆頭,原以為歐告被門縫卡住,好在接下來的動作解釋了一切,英雄看到媽媽興奮地伸手打招呼,接著將頭伸回屋內,並坐在門口燦笑迎接。Yun Jhong哭笑不得地說,「以為牠發生意外,眼淚就要奪眶而出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」

▲米克斯英雄  。(圖/網友Yun Jhong授權提供)

汪:媽媽好慢,我已經等好久了!

飼主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嚇死!我以為真的卡住」、「一開始看以為是什麼怪物哈哈」、「太熱情了好可愛」、「這種貼心會把娘嚇壞」、「露出一顆狗頭好可愛」、「倒狗相迎,誠意十足」、「這隻狗一定是影帝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英雄  。(圖/網友Yun Jhong授權提供)

▲本汪就算戴頭套依舊帥氣滿分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歐告迎接意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