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塗爸懶得找牛奶「改餵紅酒」! 4歲&2歲幼女中毒昏迷倒路邊

▲套房跟嬰兒奶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男子竟餵年幼的女兒喝紅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赫爾松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,由於妻子長期出門工作,一名父親獨自在家照顧一對年幼的女兒,午餐時間到了卻找不到牛奶,竟然以家中的紅酒餵女兒喝下,導致她們嚴重酒精中毒,一度面臨死亡風險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當地媒體報導,4歲的瑪麗娜(Maryna)和2歲的露多(Luda)3日中午向父親米可拉(Mykola)討食物吃,而當時喝醉的米可拉給她們的奶瓶中裝的卻不是牛奶,而是紅酒。沒過多久,鄰居便發現這對姊妹在家附近昏倒。

住在這家人隔壁的婦女夏蒂克(Tetiana Shotik)表示,「女孩們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。我們試圖叫醒她們,但失敗了,還聞到一股強烈的酒味,所以叫了救護車。發現她們昏倒之前,我看到她們在家附近的街上唱著奇怪的歌,好像站不太穩,看起來很怪,但我以為她們在玩遊戲。她們手上拿著的牛奶瓶裡裝著一點粉紅色液體。」

瑪麗娜和露多被送往加護病房,被診斷為急性酒精中毒。院方指出,「她們被送醫時處於酒精昏迷狀態,瀕臨死亡。我們採取一切必要措施,成功挽救她們的性命。她們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院方也提到,米可拉並未妥善照顧一雙女兒,導致她們身上長蝨子、衣服髒亂,頭髮也打結。而米可拉被帶到警局時也醉到無法走路,宣稱是孩子們自己把酒拿來喝。當地報導則指出,米可拉在冰箱裡找不到牛奶,便將女兒的奶瓶灌滿紅酒;2人至少各喝了約236毫升。

►點進來看令人心醉的美麗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