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苦勸韓國瑜:不能再犯錯!打選戰不能單靠同溫層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立委柯志恩直播後堵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始終低迷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表示,這場選戰絕對不能單靠同溫層與國民黨,不能再犯錯、自傷,韓國瑜必須整合各界力量並做全方位的考量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不要再內訌、不要再犯錯、自傷、自己打自己,擴大支持、爭取朋友,打選戰絕對不可以在同溫層裡,過去這段時間,有些可能是假韓粉的不理性支持者,不斷攻擊黨內先進、國民黨的朋友,這些都只會縮小支持圈。

韓國瑜即將請假,全國跑透透、全力衝刺選舉,卻引發不少選民質疑及民進黨的攻擊。對此,朱立倫說,這是一個選擇,若他全力拚市政,選舉就很難兼顧,若要全力拚選舉,就必須要請假,但他相信韓國瑜會做好完善的安排,在高雄三位副市長以及市府團隊的努力之下,市政一定可以穩定。

另外,對於吳敦義行程繁忙不願接任韓國瑜競選主委,朱立倫說,這要尊重韓國瑜,但最重要的是整合各界、黨與支持者的力量,這場選戰絕對不能單靠同溫層、國民黨,一定要擴大支持群眾、支持層面,韓國瑜必須做全方位的考量。

 ▲朱立倫出席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錦繡河山少數民族風情攝影展。(圖/朱辦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郭台銘宋楚瑜明天會面? 蔡沁瑜:沒有收到邀請 兩人10日後就沒聯繫
郭台銘願輔選國民黨立委成「多母雞」 吳敦義:哪有拒絕之理啊
韓國瑜找擔任副手? 張忠謀親口回:沒這回事!報紙上看的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時間逼近!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:假單應給279萬市民
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
「蔡賴配」即將成真? 林宜瑾: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