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50萬讓男友赴澳洲!拍裸照「跨海安慰」卻遭威脅...她崩潰:快被你逼瘋了

▲桃園市某科技公司總經理邱姓男子,2017年趁赴美出差時,性侵女員工得逞卻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蘇男向女友借款50萬遠赴澳洲,分手後卻持裸照恐嚇對方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女子靜靜(化名)資助交往2年的蘇姓男友50萬,讓他遠赴澳洲,又有求必應拍攝裸照給阿義一解思念之情,孰料,分手後阿義竟然把手中的照片當作籌碼,威脅靜靜與現任男友分手,重回他的懷抱。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恐嚇罪判阿義有期徒刑7月。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靜靜2016年1月底至2018年10月間與蘇男交往,期間靜靜除了借給蘇男50萬元之外,還曾應男友的要求,拍攝裸露身體隱私部位照片,以慰藉男友的相思之情。但她沒想到蘇男分手後竟然以此要脅,接連用LINE打電話、傳訊息恐嚇,「如果妳不跟現任男友分手,我就把妳的裸照傳給其他人、分享出去」,嚇的靜靜趕緊報警處理。

法院審理時,蘇男否認恐嚇,還說分手之後就沒有與靜靜聯絡過了,因為靜靜全面封鎖他,另外,他人在澳洲也無法打電話給靜靜。

但法官勘驗對話後發現,蘇男曾傳訊「6點沒給我回應,我就直接傳給妳男朋友收藏」、「妳男朋友再跟我要照片了」、「妳分手我會停止這一切」,還將靜靜的裸照上傳網路,嗆聲「撐越久點閱率越多」、「這就是妳封鎖我的後果」等。

這一番威脅也讓靜靜忍不住崩潰,「我跟你已經分手了!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,…然後你欠我50幾萬的錢都沒有跟你討了,我也很努力地一直在上班一直在還了,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來逼我,你為什麼現在又要拿我的裸照來威脅我,你知不知道我快被你逼瘋了!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你知道嗎?」

新竹地方法院認為,蘇男已經是一名成年人了,遇到感情糾紛不思理性解決的方法,竟然因為太想挽回靜靜,又不滿她跟別人交往,就接連恐嚇,還拿裸照來威脅,犯後又矢口否認犯行,決定依恐嚇罪判他有期徒刑7月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懷疑老公偷吃...她離家出走半個月!一回家兒子秒告密:爸爸帶我去阿姨家住

想洩慾卻沒錢!他傳LINE跟好友借...等2hrs「忍不住」硬上 還討摩鐵加時費

檳榔妹一時衝動「奉女成婚」!慘遭前科夫拋棄 苦喊:我以為他會浪子回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