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額洩漏真心話! 客人加油指定「95九分滿」 店員妹傻眼…一看螢幕笑了

▲男子駕駛柴油車被加油站員工加錯95無鉛汽油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客人把加油站當飲料店,還指定加九分滿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加油站上班的女店員,日前遇到一名奇怪的客人,對方要求加「95九分滿」,簡直當作是在飲料店客製化,讓她聽了相當傻眼,最後加完螢幕跳出的金額,讓其他網友們看了全笑翻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加油站會遇到的客人真的百百種,先前才遇到有人要加八分滿的油,今天又遇到另一位客人要「九分滿」,由於油箱不像飲料杯一樣還能看加到哪,通常會直接指定金額,或是和店員說加滿就好,九分滿這要求未免太高難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客人加油要加九分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加到跳停後,螢幕剛好顯示著87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,專業的原PO當下猜測,客人的意思應該是加到油槍跳停就好,但跳停以後對方還懷疑地問,「好了嗎?」當下原PO也只能尷尬地回,「好了…」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客人九分滿的定義在哪裡。巧合的是,當她抬頭看螢幕時,上頭顯示著金額「87元」,似乎不小心道出她內心話,頓時會心一笑,「加完跳槍剛好送他這個數字!」

網友也開玩笑說,「老闆柴油,五分熟。」「我都加95 1000元,無糖、完全去冰。」「下次問他們,要不要順便去冰半糖?」「給他一個87元應該沒錯。」「把油箱挖出來,灌9分滿再塞回去。」甚至還有愛算數學的網友給出燒腦回應,「下次要問回去說,請問你知道你油箱多大,裡面剩多少油?這樣才能精準幫你加到9分滿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