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大小聲少年憤出拳 蘆洲男遭毆頭撞桌腳噴血送醫

▲▼蘆洲一家店面內爆發鬥毆衝突,傷者頭部撞到桌角後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一家店面內爆發鬥毆衝突,傷者頭部撞到桌角後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上,13日晚間爆發一起鬥毆衝突,一名王姓男子跟友人在公司內飲酒聊天,卻跟陳姓少年起了衝突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肢體衝突,陳少氣沖沖徒手毆打王男,王男站立不穩反跌撞到桌角,造成頭部有撕裂傷,所幸送醫之後並無大礙。

有民眾在「我是蘆洲人」PO文表示:「晚8:10經過蘆洲長樂路香奈兒隔壁的一家店面,有一群黑衣人目測有20幾人,手持棍棒堵在一個藍色招牌店門口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文章一出瞬間引起地方民眾恐慌。

蘆洲警方接獲民眾聲稱該地有人打架通報後,9時許派遣12名警力趕赴現場,但到場後未看到打架糾紛,只剩下受傷的34歲王姓男子在場;他向警方表示與打他的17歲陳姓少年為朋友關係,雙方原本是在公司內喝酒,一時口角衝突後對方就出拳毆打,造成他心不穩跌倒撞擊桌角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經檢視確認王男有頭部撕裂傷,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。警方經通知雙方到案後,因雙方為朋友關係,皆稱不願提告。

▲▼蘆洲一家店面內爆發鬥毆衝突,傷者頭部撞到桌角後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BMW左轉…機車煞不住撞上去「翹孤輪」 女騎士慘摔在地

快訊/北投車禍!婦人過馬路「碰撞廂型車」命危...家屬激動癱坐地上

爸爸還在熟睡…媽媽出門教書 12歲女兒默默開窗從8樓墜下全身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