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逛夜市買排骨酥!回家一拆紙袋…零散「6塊焦黑肉」噴150元 網砲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買150元排骨酥,回家看到份量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每當經過夜市或路邊的炸物攤販時,很難不被金黃酥脆、香味四溢的排骨酥吸引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去逛樹林某夜市,買了一份150元的排骨酥,回家打開一看馬上傻眼,因為數一數不超過10塊,份量讓其他網友也質疑「確定沒偷吃或是掉出來?」就有苦主說「我也是買一次就不買了」,認證這間排骨酥很雷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他去樹林某夜市買排骨酥,「不得不抱怨一下,去逛樹林某花園夜市買了X記排骨酥,到家打開傻眼,這幾塊要150元?」接著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原PO將紙袋撕開後,裡面數一數不過6塊排骨酥,其中比較大塊的只有3塊左右,有些看起甚至是像麵粉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排骨酥數一數不到10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們紛紛喊扯,「太扯了吧!這樣150?確定沒偷吃或是掉出來?那還不如買2份雞排」、「排骨酥份量本來就很少,200還不夠吃,但你這個真的是少到誇張」、「觀光夜市不意外」、「排骨酥真的貴又少!但你這包……應該是50的量吧」、「炸得好黑,量又好少。」

也有人似乎到同一家消費過,「上禮拜才去買200而已……8塊,8塊,8塊而已……超後悔沒去板橋夜市的總店買」、「我也是買一次就不買了」、「他家做生意很不老實!我買一次就不再買了。」

不過有網友則認為,「現在排骨酥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的,以前愛吃,現在看到價錢寧願吃別的」、「曾在台南買過一次這種,是肉就算了……還裹粉整塊都骨頭的,這種東西,我買一次再也不買了。」還有人表示,「推逢甲排骨酥,很好吃,200元一大包,至少是這些的5倍」、「來東港夜市,150讓你吃到牙疼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