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少女改編小說!仙姑小真內心OS曝光 人氣作家重現劇中世界

▲▼通靈少女改編小說《通靈少女影劇小說(1):十六歲的我》,仙姑小真內心OS曝光 人氣作家重現劇中世界。(圖/HBO Asia)

▲通靈少女改編小說,書中將透露許多仙姑小真內心的OS。(圖/HBO Asia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2017年熱播的影集《通靈少女》改編為小說,小說邀來人氣原創作家宋亞樹,細膩重現16歲通靈少女的世界,包括仙姑小真內心的OS,還有首度曝光的獨家劇照,在該劇第二季上映前推出,讓劇迷有機會重溫這部浪漫又奇幻的故事。

《通靈少女影劇小說(1):十六歲的我》由三采文化在10月出版,描述一名16歲的少女謝雅真,由於天生有陰陽眼,白天的她是平凡不起眼的高中生,晚上卻是濟德宮信徒口中的「仙姑」,宮廟中上演的人生百態,讓她看淡生老病死,也漸漸不願被「仙姑」身分束縛。她對單純生活產生渴望,對通靈的職業倦怠與對天命、身分的質疑,這一切都在轉學生何允樂意外闖入她的生活之後,出現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通靈少女改編小說!仙姑小真內心OS曝光 人氣作家重現劇中世界。通靈少女影劇小說(1):十六歲的我(圖/三采文化)

▲《通靈少女影劇小說(1):十六歲的我》邀請人氣原創作家宋亞樹撰寫。(圖/三采文化提供)

《通靈少女》是HBO Asia首部中文影集,而第一季改編小說邀請人氣原創作家宋亞樹撰寫,細膩重現劇中世界,在《通靈少女2》開播倒數前出版,還有獨家收錄小真、阿樂未曝光劇照,讓劇迷可以回味。

小說版也藏有不少粉紅泡泡,書中將透露許多小真的「內心OS」,完整呈現劇中未細膩交代的心情;還包括阿樂喜歡上小真的細節。

▲▼通靈少女改編小說《通靈少女影劇小說(1):十六歲的我》,仙姑小真內心OS曝光 人氣作家重現劇中世界。(圖/HBO Asia)

▲通靈少女改編小說,也將透露阿樂愛上小真的細節。(圖/HBO As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