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「一條線比基尼」台女!菲警秀中文迎客 得意轉貼:我在台灣紅了

▲▼菲男曝光一條線比基尼台女,得意在台灣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菲男曝光一條線比基尼台女,得意在台灣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一名年輕台灣女遊客在長灘島因穿著過於暴露,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,掀起風波,讓她因此被捕,還被罰款2500比索(約新台幣1478元)。消息傳回台灣也引發熱議,連帶台女真面目也曝光,但近日有網友指出,流出這系列照片的人疑似就是逮捕台女的菲律賓警方,甚至還在私人臉書驕傲地說,「我在台灣紅了,要增加更多台灣好友。」

台灣女遊客大膽的「一條線」比基尼在PTT引發熱議,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事發當天(10日)竟有名菲律賓男子把台女照片全曝光,不僅容貌全都露,連重點部位都沒有打上馬賽克,身旁的男伴也被無辜曝光。11日時,菲男還得意轉貼台灣媒體的報導,並附文「我在台灣紅了,要新增更多台灣好友。」

▲▼菲男曝光一條線比基尼台女,得意在台灣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菲男轉貼台灣媒體報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菲男曝光一條線比基尼台女,得意在台灣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甚至持續轉發完全無馬賽克的台女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他今(14日)還特地用中文PO文,「歡迎所有新朋友來看我臉書,尤其是台灣人,中國人,日本人和菲律賓人」,似乎對於此事相當驕傲。而網友也在下方熱烈留言,「你真的紅了」、「恭喜」、「好狂」。

這種作法也引來爭議,因為台灣警方執勤時為求尊重個人權益,絕不允許曝光案件當事人的樣貌在私人臉書上,更遑論沒有馬賽克處理。該名菲律賓男子如此做法也讓許多網友批評相當不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