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前三季度中美雙邊外貿總值2.75萬億元人民幣 年增率降10.3%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前三季度中美雙邊外貿總值2.75萬億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北京》前三季度中美雙邊外貿總值2.75萬億元人民幣 年增率降10.3%

大陸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、統計分析司司長李魁文14日表示,今年前三季度中美雙邊外貿總值是2.75萬億元人民幣(下同),年增率下降10.3%,占同期中國外貿總值的12%。其中,中國對美出口2.13萬億元,下降6%,自美進口6194.2億元,下降22.5%。(中新網)

《浙江》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在烏鎮舉辦

主題為「智慧互聯 開放合作一一攜手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」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0月20-22日將在浙江烏鎮舉行。(中國青年報)

《新疆》逾200家採購商赴新疆阿克蘇購鮮果

來自中國各地逾200家採購商13日赴新疆阿克蘇特色果品原產地參觀、採購鮮果。(中新網)

《山西》山西上演「二次元經濟+人工智能」頭腦風暴 助產業轉型

2019中國•懷仁二次元經濟與人工智慧峰會日前在山西懷仁開幕。作為一個煤炭富地,近年來,山西懷仁借二次元經濟和人工智慧等新興產業,為轉型發展注入新活力。(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逾200家採購商赴新疆阿克蘇特色果品產地購鮮果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安徽》2019合肥農交會招商引資項目687個 投資額1603億元人民幣

中國安徽名優農產品暨農業產業化交易會(2019•合肥)成果發佈會13日在安徽合肥舉行。據了解,本屆農交會招商引資項目687個,投資額達1603億元人民幣,比上年增加100多億元人民幣。(中新社)

《江西》百家涉農企業共商粵港澳大灣區農業合作機遇

江西廣東兩省山水相連、商路相通,歷來合作交流十分密切。贛粵現代農業合作對接會13日在江西南昌舉行,百家贛粵涉農企業共商粵港澳大灣區農業合作機遇。(中新社)

《山西》2019創新城市發展方式(西咸)國際論壇舉辦

2019創新城市發展方式(西咸)國際論壇13日舉辦,旨在搭建中外政、學、商界人士交流與合作的平台,面對區域發展的機遇和挑戰,探索城市創新發展路徑,傳播和踐行新發展理念,為中國和世界城市發展凝聚共識、提供方案、貢獻智慧。(中新網)

《海南》三亞開通往返薩馬拉航線

一架自俄羅斯薩馬拉起飛的客機10月13日晚上9點載著310名遊客順利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,標誌著「三亞—薩馬拉」直航航線正式開通。(中新網)

▼三亞開通往返薩馬拉航線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