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年我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」! 館長氣炸PO文:2020絕對全面抵制你

▲▼館長遭質疑遇到黑道就轉彎,再度提到嗆統促黨遭威脅開槍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因法院跑不完怒PO文,「2020全面抵制國民黨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向來關心時事,對看不慣的事物也是砲火猛烈!他14日凌晨在臉書感嘆「自由民主」的重要性。他表示,2019年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,還被潑糞抹黑,怒轟「2020絕對全面抵制國民黨」。

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前,館長曾與國民黨諸多候選人同框直播,包括從上任前就爭議不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而後卻因諸多原因對國民黨砲火連連。他14日凌晨2時許,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,直說「去年我罵蔡英文甚麼都沒發生,英文說你不是第一個罵我,也不是最後一個罵我,這就是自由民主!」

「今年我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」,館長無奈提到,自己遭抹黑生意,開業場地也被說不合法,「潑屎的、挑戰的、抹黑的都來說我小英狗」,他忍不住痛批,「國民黨嘴中的民主就是告死民眾,國民黨口中的自由就是讓你生意做不下去,在野就這麼囂張執政還得了!」

文末館長更誓言,「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!!!」

▲▼ 館長臉書PO文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呱吉大港開唱爆粗口...韓國瑜要政風處查!他「464字突破盲腸」:貪汙了?

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:不尊重長輩!陳柏惟「16字突破盲點」喊:他是韓黑

人夫驚「存款少1億」!秒衝病房質問...控妻「掩面吐真言」:與醫有特別交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