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里長被酸會連任嗎?她穿「溜之大吉」黑T現身回嗆:沒當選也沒關係

▲▼公民割草辦假日論壇,罷韓里長沈秀玲也支持。(圖/記者廖安莘攝)

▲公民割草辦假日論壇,罷韓里長沈秀玲也現身支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、廖安莘/高雄報導

高雄公民割草行動13日發起公民假日論壇活動,開放民眾登記上台發言,宣洩對韓市長的不滿和憤怒。曾當面嗆過韓國瑜的「罷韓里長」沈秀玲也現身力挺活動,她透露有韓粉里民透過朋友帶話嗆她「要好自為之」、「三年後會連任嗎?」她霸氣回覆「為了民主,為了高雄的市政,就算3年後沒當選里長也沒關係!」

高雄公民割草行動13日下午在三民公園圓形廣場舉辦公民假日論壇,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也來支持活動上台短講。沈秀玲穿著一身黑,黑色T恤上貼著印有「苦民所苦?睡到中午!」的A4紙,她大聲的說:「聽說啦!若沒意外,我們後天就沒有市長了!」然後問台下民眾:「你們會在意有沒有市長嗎?」民眾異口同聲回:「不會!」

沈秀玲還說「今天10月13日還有12天,他(韓國瑜)滿10個月」並表示從上任到現在高雄沒有市長在執政,隨後又問民眾:「因為他準備怎樣?」民眾回「選總統!」她怒把貼在T恤上的A4紙撕掉,上面印有「溜之大吉」字樣,並怒嗆:「溜之大吉!他要溜了啦!」

沈秀玲表示,她是三民區86個里長中,唯一成立罷韓連署站的里長,她還說,雖然有很多人支持她,甚至從美國打電話、寄明信片鼓勵,但卻也有里民不認同她,透過身邊的人帶話嗆她「要好自為之」、「三年後會連任嗎?」隨後她霸氣回覆「為了民主,為了高雄的市政,就算3年後沒當選里長也沒關係!」

▲▼公民割草辦假日論壇,罷韓里長沈秀玲也支持。(圖/記者廖安莘攝)

▲沈秀玲的黑色T恤上貼著印有「苦民所苦?睡到中午!」的A4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 罷韓公民割草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公民割草行動舉辦假日論壇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公民割草辦假日論壇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開轟:韓國瑜每天都在講X話!

2男狂詐近千萬!私募會員提供「股票分析」 遭判刑挨罰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