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向蔡總統下戰帖辯論「兩岸政策」 陳致中酸:先來議會備詢吧!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,兩岸政策白皮書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,兩岸政策白皮書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13日上午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,邀請蔡英文進行兩岸政策辯論。對此,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3日晚間於臉書發文,回嗆韓國瑜,「韓市長不用急,候選人一定會辦辯論會,小英也不會落跑請假!倒是說,韓國瑜先來議會備詢吧!」

▲陳致中議員臉書酸韓國瑜圖謀請假落跑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▲陳致中議員臉書酸韓國瑜圖謀請假落跑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陳致中建議,「韓國瑜市長嗆聲要跟小英總統辯論,這是嗆假的,韓市長不用急,候選人一定會辦辯論會,小英也不會落跑請假!倒是說,韓國瑜先來議會備詢吧!連這個都不敢、都做不到,圖謀請假落跑,還嗆聲什麼辯論,這是本末倒置、不知所云!吹哨子壯膽!被看破手腳!」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則表示,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了,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蔡英文總統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,時間、地點由民進黨選定,希望愈快愈好,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了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