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鄰居有養狗!興奮汪超沒品拆門 跳進人家院子找玩伴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貝利對隔壁新來的狗狗非常感興趣,跳到籬笆上偷看人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身為有禮貌的現代人,看到隔壁搬來了新鄰居,敦親睦鄰是必要的,但這隻狗狗的歡迎之道有點太過強烈,竟然直接拆人家的圍籬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住在美國的泰莎(Tessa Llewellyn Holmes)2017年時領養了在哈維颶風中獲救的狗狗貝利(Bailey),從那時候開始,貝利就最喜歡家裡的後院,每天都在院子裡跑來跑去,直到最近,隔壁搬來了也有養狗的新鄰居,貝利在院子裡花的時間更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鄰居家的狗狗也從這裡跑到貝利家。

原來貝利每天都在圍籬底下挖洞,企圖和隔壁狗狗互碰鼻子,甚至還學會在籬笆前跳上跳下,就為了看新鄰居一面,後來貝利更是侵門踏戶,用力把籬笆給拆了,當泰莎看到的時候,牠已經跳到隔壁院子裡,和新朋友玩你追我跑。

傻眼的泰莎立刻和鄰居道歉,不過幸好對方也不介意,這個破損的籬笆正好成了兩隻狗狗互相串門子的小漏洞,泰莎也只能苦笑說「真是太沒禮貌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這個被貝利拆掉的地方,順理成章變成串門子的管道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德國牧羊犬鄰居德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