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嬰兒「3腿2陰莖卻沒肛門」 神醫推測…是雙胞胎!一個手術救回他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一名母親發現自己懷孕,但令人難過的是,產檢顯示嬰兒多出一條腳及一根陰莖,不過她不願墮胎,求助醫生在嬰兒出生後進行緊急手術,讓孩子能順利生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子在2017年發現自己懷孕,之後在常規的產檢掃描中發現,嬰兒的兩條腿間竟然多出了一條腿。醫生診斷,建議女子墮胎處理,不過女子不願,最後在2018年7月順產。

沒想到,嬰兒出生才知道,他不僅是多出一條腿,也多出一根陰莖、一套泌尿器官,但卻沒有肛門。為了讓嬰兒能夠排便並正常生活,女子帶著嬰兒前往莫斯科聖佛拉基米爾兒童醫院(Holy Vladimir Children’s Hospital)進行手術。

俄羅斯兒童外科醫生尤里索柯洛夫(Yury Sokolov)教授診斷,最有可能的情況是,他們原本是一對雙胞胎,但卻沒有正常發育,最後在子宮內成長為一個畸形的嬰兒。

他們的手術則是將男嬰的一條腿、一根陰莖、一套泌尿器官去除,並重新進行整型手術,為男嬰重建一個正確位置的肛門。

報導指出,如今男嬰已經14個月大,能夠四處走動,不過預計3個月後還要再接受一次手術,才能讓肛門完全恢復功能,回歸「正常的生活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