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極限逃生 失業是鍛鍊身體最好的機會

文/賴賴

▲▼極限逃生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韓國劇本就是無敵,一場媲美湯姆克魯斯的橋段可以拍成一整部電影,果然成本少可以有成本少的思維,非常喜歡韓國編劇賦予腳色的立體人性,以及結合時代環境所面臨的壓迫感,於是觀眾輕而易舉的感同身受,這樣入戲速度之快,一旦讓觀眾入戲,不但後面有多荒誕不可思議,因為符合觀眾期待而忽略不尋常,整片流暢無冷場,過程緊張好看。

這就是商業片,沒有教條,但是仍有內涵,如果你現在正在失業,而你擁有許多許多時間,去運動去鍛鍊,只有這件事情是平等的,你做多少他回報你多少健康,除了自己不小心受傷,但是健康成本換算成現金,還是很值得的,這片的男主角就是隨時在鍛鍊,雖然失業卻仍有用武之地。


片  名:極限逃生
英文名稱:Exit

類  型:動作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19-08-30
片  長:01時41分
導  演:李相槿
演  員:曹政奭(Cho Jung-Seok) 、 潤娥 、 高斗心 、 朴仁煥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生活好難,逃命更難!

永南(曹政奭 飾)大學參加山岳社,是社團中的菁英。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,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。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,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(林潤娥 飾),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,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,下一瞬間,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,陷入危機!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,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,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!

▲▼極限逃生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救人,男主角捨命跳樓找生機。

▲▼極限逃生。(圖/yahoo)

▲一直追求不到女主,卻能擁有共生共死的機會。

▲▼極限逃生。(圖/yahoo)

▲最後只能不斷往高處爬求生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左撇子特映 / 安娜卡列尼娜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