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促蔡、柯同台 柯文哲怨被追殺⋯「不用搞得太肉麻」

▲▼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柯文哲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到潭子潭水亭參拜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與民進黨空交火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3日表示,希望雙方能夠放下恩怨,也相信自己能做總統蔡英文與柯文哲間的橋梁。對此,柯文哲13日在台中受訪指出,「本來也沒什麼恩怨,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,我跟她哪有麼恩怨」,他強調,「我是會幫高嘉瑜助選,但是也不用搞得太肉麻」。

由於柯文哲上午稱自己騎一日雙塔靠安非他命,引起軒然大波。柯文哲進一步解釋,當時廟方一直在問他騎一是雙塔吃什麼,他回答「哪有吃什麼」,「他一直問,後來開玩笑跟他講說吃安非他命,玩笑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