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質疑社會瀰漫亡國感 蔡英文:國民黨炒作的

▲▼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,總統蔡英文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藍綠兩黨針對「亡國感」議題唇槍舌戰。總統蔡英文13日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,亡國感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,這是不好的現象,是政治炒作。

馬英九日前以「哪來的芒果乾?國安問題研討會」為題演講,批評蔡政府操弄人民的恐懼感,讓「芒果乾」成為網路流行語,社會瀰漫不安氣氛;連勝文日前受訪也質疑,社會瀰漫「亡國感」,國民黨執政都沒有亡國,怎麼民進黨執政就要亡國了。

對此,蔡英文回應,「亡國說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」,最近國民黨的很多言論,都往這個方向炒作,「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,這是一個政治的炒作」。

另外,國民黨總統選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14日早上對蔡英文下戰帖,希望和民進黨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,引發討論;蔡英文回應,「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?」等11月兩人都去登記成為候選人之後,本來就有機會辯論。

此外,蔡英文也提醒韓國瑜,他還是民選市長,對市政有責任,也千萬不要迴避議會對他的監督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