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照鏡中「紅車疾駛而來」!鐵齒女閃避慘摔車 妹一句回憶...從此有陰影

▲擔任大貨車司機的桃園市任姓男子,前年10月駕駛大貨車從桃園是新屋區載運木料行經觀音區路段時,疑因木料未綑綁後掉落路面,後方蔣姓騎士輾壓木塊後摔車,導致頭部重創併發四肢肢體輕癱等嚴重後遺症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從後照鏡看到紅車疾駛而來,她為了閃避還摔車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到現在也覺得很詭異。」一名女網友回憶自己年輕時不聽爸媽勸導,在農曆七月時載妹妹去海邊玩,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摔得一片血肉模糊。不過更可怕的是,回家後她和妹妹的記憶有很大的出入,讓她從此對那段路產生了陰影。

女網友12日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,離她家約5分鐘的路程就能到一個海灘,不過小時候爸媽一直耳提面命,農曆七月時不准去海邊玩水;然而鐵齒的她認為,只要自己小心一點就沒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自己二專升二年級那年,她和妹妹突然想去沙灘玩,她就騎車載妹妹去附近的海邊。約莫下午5點多時,兩人決定返家,不料騎到一條上坡窄路時,原PO從左後照鏡中看到一輛紅色汽車疾駛而來,她為了閃避只好更靠邊騎,沒想到下一秒就慘摔車了。

原PO表示,她還記得當時妹妹壓在她身上,她先是一陣暈眩,回過神來發現膝蓋已經撞爛,眼前是一片血肉模糊的樣子。從醫院回家後,兩人和家人聊起當下情形,妹妹竟表示「摔車當下根本就沒有任何車子經過」,讓她整個人毛翻;眼看著撞歪的膝蓋骨和消不去的疤痕,她也表示,至今經過那附近都還是有很重的陰影。

貼文一出,眾人紛紛表示「好可怕」、「幽靈車嗎」、「我有次也是欸,眼睛看是綠燈就自然騎出去,結果馬上被按喇叭,抬頭一看還是紅燈,差點就gg了」、「鬼遮眼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