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頭髮牙齒還卡在欄杆上」超商女店員凌晨下班 騎車自撞護欄腦漿噴出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超商女店員13日凌晨2點下班,騎車返家行經柑園二橋往山佳方向,疑因車速過快且精神不繼,偏離車道後自撞人行道護欄,人車噴飛約40公尺,其頭部嚴重變形、腦漿四濺,部分頭髮及牙齒還卡在欄杆,畫面怵目驚心。據了解,死者平時跟男友住在一起,事情發生後,男友趕去醫院看到女友的遺體,痛哭失聲。

▲▼頭髮及牙齒卡在欄杆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女的部分頭髮及牙齒還卡在欄杆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騎車下班疑似精神不濟,自撞護欄後噴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機車毀損,雜物四散,置物箱也彈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騎車下班疑似精神不濟,自撞護欄後噴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調查發現,23歲林姓女子在柑園路一段的超商上班,平時都是上晚班,案發當天凌晨2點下班後,深感疲憊、精神不繼,因此在機車置物箱裡放蠻牛、咖啡等提神飲料備用,沒想到騎車回家的途中還是發生意外。

目擊民眾解釋,當時女騎士的車速相當快,後來見其自撞護欄,人車騰空約1公尺高,接著倒地滑行了約40公尺,地面散落機車零件,還有女騎士的血…警、消到場見其頭部破裂、腦漿已流出,部分的牙齒及頭髮還卡在欄杆上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▲▼車禍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女腦漿四濺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林女送醫抽血檢測,酒精濃度為0;林女的男朋友接到通知,心急如焚跑去現場查看,想趕緊知道女友的狀況,警方看他難過著急的模樣,實在不忍直接說「已經沒救」,而是改口說,「她正在醫院急救中…」男子抱著一絲絲希望進入亞東醫院,得知林女已經逝世,當場淚崩。

據了解,林女平時跟男友在忠孝街租屋,關係甜蜜,如今天人永隔,男友只能對著女友的遺體痛哭失聲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警方在現場採證,並且拉了40多公尺遠的封鎖線,可見案發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騎車下班疑似精神不濟,自撞護欄後噴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