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也打美女牌!媒體人楊寶楨任民眾黨發言人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、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宣布,媒體人楊寶楨以及前黃珊珊辦公室助理陳宥丞,擔任民眾黨發言人。對於新發言人大打美女牌,柯文哲笑說,「只是剛好長的漂亮,哪有什麼美女牌」。他強調,「我們還是用人唯才」,本來她投履歷要選區域立委,後來他說,「你做媒體主播經驗那麼多,乾脆來做發言人」,於是成為民眾黨中部發言人。

30歲的楊寶楨曾任今周刊記者及研究員,也曾於非凡新聞台擔任記者及節目主持人,雖然年輕但卻已經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新聞媒體人,更是具有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、歐語系雙學士學位的學霸。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翻攝楊寶楨臉書)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翻攝楊寶楨臉書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翻攝楊寶楨臉書)

33歲的陳宥丞自台大國發所畢業,自12歲開始對政治工作感興趣,從小即在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辦公室,而後擔任黃珊珊助理,曾參與協助宋楚瑜百萬人連署,協助黃珊珊X柯文哲街頭野餐籌劃,曾任中華民國議事學會理事、台北市後備指揮部組長,近日才剛接任柯粉俱樂部發言人,如今再接下民眾黨發言人重任。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、陳宥丞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、陳宥丞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