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吃東西狂「雜札咋閘」!強辯:食物的聲音 人妻怒氣值爆表...苦主共鳴

▲▼刀叉,餐具,咀嚼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些人很討厭咀嚼的聲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吃東西時,不免會發出一點聲音,不過這種「濕潤的咀嚼聲」則是讓一票網友無法忍受。一名人妻就抱怨老公吃東西嘴巴不閉好,老是發出惱人的聲音,講了N遍也不改,讓她心煩又火大,貼文也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「只有我討厭吃東西發出聲音嗎?」一名女網友12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老公,她表示日前豬隊友在飛機上吃口香糖,不斷發出「雜札咋閘」這種嘴巴不閉緊的咀嚼聲,在安靜的環境下又顯得特別大聲,讓她的憤怒指數直接飆到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自己真的很討厭這種吃東西的聲音,口水、食物和舌頭混在一起的噪音令人很啊雜(心煩),屢屢勸導老公都沒改進,還強辯說這是「餅乾的聲音」、「水果的聲音」,讓她超怒,「乾!就是嘴巴不合起來吃的聲音啦!」

原PO事後還怒實測一波,卻發現「嘴巴不閉緊」根本很難咬,「差點把自己噎死了,這項技能真不是蓋的,沒事別亂學。」

▲▼    咀嚼聲令人討厭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咀嚼聲令眾人厭煩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許多網友們看完也都表示無法接受,這種聲音有種讓人反胃的感覺,「整個不行,我會暴走」、「吃東西速速叫吃飽吱吱叫,真的快受不了了」、「我會一秒暴怒」、「覺得很沒水準」、「吃播那個我也受不了」、「嘴唇閉起來咬有很困難嗎」。

除了咀嚼聲之外,留言之中有人點名「舌頭剔牙聲」也很噁,「我爸就是,吃完一直在那邊吸」、「更可怕的是清理食物殘渣的聲音」、「這都可以改的,我長大就改過來了,有沒有心而已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