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急辦「韓蔡兩岸政策辯論」 孫大千:不知道蔡英文在躲什麼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韓國瑜國政顧問團13日上午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,要求進行兩岸政策辯論會,蔡英文回應「不知道韓國瑜在急什麼?」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則表示,不知道蔡英文在躲什麼。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要求和蔡英文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,時間、地點由蔡陣營選,並強調越快越好。對此,蔡英文表示,「不知道他們(韓陣營)在急什麼?」到了11月兩人都去登記成為正式候選人後,按照規定本來就有機會辯論。

對此,孫大千指出,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,連「中華民國」這四個字講得也吞吞吐吐、左支右絀,現在這麼重要的兩岸政策,也不願意面對面的來跟大家說清楚、講明白,韓國瑜不會忘記他身為市長應該負的責任,「可是蔡英文總統,你還記得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應該負的責任嗎?」

另外,資深媒體人在節目上指出,國民黨現在要啟動換連3.0、卡位2024。孫大千對此回應,現在有一些媒體,或是有一些有心份子,想盡各種辦法見縫插針,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希望裂解國民黨、分化國民黨。

孫大千指出,國民黨所有的政治人物都不會上當,也希望庶民夥伴對於這個訊息聽聽就好、當作一個笑話就可以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