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逼讓座砲火狂炸!他「我有隱疾」怒吼:牛仔褲快頂破了 全車廂沉默了

▲博愛座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不少人都有被逼讓座的經驗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不少博愛座魔人、逼讓座魔人,常常都會用各種怒罵叫囂的方式,來強迫別人讓座,但這次這名大媽也算是踢到鐵板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在捷運上被逼讓座,雖然已經告訴對方自己有隱疾,卻仍是不斷被逼迫讓座,最後讓他氣得直接怒嗆一句話,瞬間包含阿姨在內的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原PO表示,當時那個阿姨口氣很差地質疑他,看到老人都不懂讓位,還說他不懂敬老尊賢,而原PO很耐心地回應,剛剛真的沒有看到,而自己身體不舒服,需要這個位置。怎料,阿姨竟然怒嗆:「我看你全身好好的,裝什麼裝!」而原PO只能無奈回應:「這是我的隱私,我需要跟你告知嗎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阿姨突然開始連珠炮似地狂嗆:「你這個年輕人怎麼沒這麼沒有禮貌,年輕人就那麼會說謊,國家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台灣沒救了....」甚至還嗆聲說:「哩共啊!不說就是你心虛說謊....」狂妄囂張地語氣,讓原PO越聽越火大,忍不住怒嗆:「我懶覺太大支,牛仔褲被懶覺頂到快破了,現在非常痛....這樣行不行!」。

原PO的超狂回應一出後,馬上驚覺自己口誤,不僅車廂內所有人都看了過來,整車也突然安靜,而阿姨更是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回應。對此,網友們看後紛紛笑翻表示,「阿姨是不是有追上你要留LINE」、「你講真的還是笑話啦?」、「笑到翻過去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她玩牌輸了被罰!英籍師「毛毯藏巨獸」下令:把它捏大 逼舔還瞎喊:被下藥

驚悚撞擊畫面曝光!熊貓外送員「遭貨車吞噬身亡」留大灘血跡 安全帽滾落在地

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!辣妹竟躲房內「1次1800」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