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搞曖昧...醋男「逼跳觀景台」:不跳就推下去!她嚇壞:下面是懸崖

▲▼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台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孫男將女友載往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,逼她跳下觀景台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孫姓男子懷疑女友在外面招蜂引蝶,一怒之下1月時竟將女友載到龍井區的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台,逼女友從觀景台上跳下。女友見狀嚇壞,沒想到孫男竟出言恐嚇「不跳就把妳推下去」。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判孫男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。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孫男1月25日凌晨1時許,因懷疑同居林姓女友小言(化名)與男性友人有曖昧關係,在開車載小言回家的途中,將對方載到龍井區的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台,要求小言從觀景台上方跳下去。

小言見到底下就是懸崖,不願意配合,沒想到孫男竟然出言恐嚇,「如果妳不跳,我就要把妳推下去」,她只好沿著觀景台旁邊的斜坡往下移動,事後報警提告。

台中地方法院認為,林男不思以理性、合法的方式跟女友溝通,反倒趁著夜深人靜,逼迫對方做無義務之事,造成小言身心受創,但審酌林男犯後態度良好,也與小言調解成立,最後依強制罪判他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頭頂綠綠20年!大學組長驚見「緊貼照」崩潰...狂砸小王車 被嗆:心胸狹窄

當一日情人爽收400萬!摩鐵激戰完「結局反轉」...她崩潰哀求:還我14萬

4億男爽擁空姐妻生5寶!鏡前火辣偷吃越南妹...手滑傳「閉眼嘴微張」照給老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