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哥吸一口喇叭孔…竟嚐到「超衝擊甜味」! 找兄弟實測得出驚人結論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使用iPhone XR的網友,最近清潔完手機後,發現喇叭孔有點進水,使得音量變成很小聲,所以他突發奇想用嘴巴直接吸喇叭孔,以為這樣能把水吸出來,結果「不吸沒事,一吸發現新天地!」他的iPhone吸起來竟然有甜甜的味道,神奇體驗讓人越吸越上癮。

▲▼iPhone XS Max聰穎電池護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下方喇叭孔吸起來有甜味。(示意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自從他那天吸了iPhone喇叭孔以後,簡直開啟新世界,想不到一台冰冷的機器,吸起來竟然是令人欲罷不能的甜味,本來以為只有自己的手機有這股甜蜜滋味,直到他告訴友人這件事後,才發現每支iPhone都是甜的。

他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,不經意說了一句,「吸iPhone的喇叭孔會有一個甜甜的味道」,說服朋友A嘗試吸一口後,對方驚訝大喊,「欸X!真的欸!」於是朋友B也半信半疑地吸了一口,果然吸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「太屌了吧!iPhone是毒品喔哈哈哈。」

▲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!超狂果粉手機、手錶都要頂級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每支iPhone都是甜的,大膽的人可以吸一口試試看。(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原PO表示,而且他和朋友用的iPhone款式都不一樣,他也拿出自己使用過的歷代iPhone來吸吸看,真的每一支嚐起來都是甜的,而且「吸起來味道都不太一樣」,「說不定以後大家不抽菸了,人手一隻iphone蹲在路邊吸勒。」最後還提醒其他網友,如果也想嘗試的話,「請大家適量食用」。

其他網友看完全傻眼,「我看了什麼?」還有人真的嘗試吸一口,「看完立馬吸。」「真的甜甜的!」「真的甜甜的耶,我的是11。」「馬上吸一下…真的有!」「我記得之前人家有說,每個品牌的手機充電孔有自己的味道,iPhone是鳳梨或榴槤味,我自己聞是有啦哈哈哈。」

事後原PO查資料才發現,原來iPhone的香味是「來自洗板水的一種清潔劑」,通常手機越新味道會越明顯。不過,畢竟這種香甜味是來自清潔劑,所以最好還是別任意吸食,否則對身體帶來負面影響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