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黑絲「母女3人合照」誰是媽媽?萬人猜錯…嚇傻:有保養差這麼多!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隨著醫美、化妝品科技的進步,愈來愈多凍齡美女出現。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「母女三人」的合照,要大家猜猜看誰才是媽媽。沒想到,近萬名網友全都猜錯,且真相讓人跌破眼鏡。

照片中顯示,3名女子分別穿著紅色、黑色系的裙子,從背景看疑似在家中慶祝,由於3人的五官、皮膚及妝容等都相差無幾,因此很難分辨到底誰是媽媽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黑絲「母女3人合照」誰是媽媽?萬人猜錯…嚇傻:保養差這麼多!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許多網友猜不出誰是媽媽。(圖/翻攝網路,下同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其實誰是媽媽不重要,我全都要了」、「管他誰是媽媽!可以當我女友嗎」、「完全是凍齡美女,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側女生看起來最自然,絕對是不是媽媽,左側和中間的女生都是尖下巴,且都有些妝容,看起來比較成熟,媽媽一定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」。

隨後,也有網友PO出正確答案,原來這三名女子從左至右,分別是姊姊、妹妹及媽媽,讓不少網友看完跌破眼鏡。

▼原來最後右邊的女生才是媽媽。

▲▼黑絲「母女3人合照」誰是媽媽?萬人猜錯…嚇傻:保養差這麼多!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