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1Pro剛買3天!他放口袋「震一下」夜幕綠秒毀 網笑:忘記開飛行模式

▲▼11Pro剛買3天!他放口袋「震一下」夜幕綠秒毀 網笑:忘記開飛行模式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配色非常搶手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Apple公司最新款手機iPhone 11 Pro以高畫質的廣角鏡頭著稱,其中新推出的夜幕綠配色更是賣到缺貨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的朋友剛拿到新手機3天,竟在騎車時逃離主人,瞬間變成廢棄物,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,「 原來裡面是這個樣子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的朋友剛購買iPhone 11 Pro,沒想到把手機放在口袋中騎車時,竟意外掉落、接著被後方的車輛輾過,最後撿起時只剩殘骸;若以價格最低的64G大小來算,直接損失3萬5900元,若是最大的512G則為4萬8400元。

▲▼11Pro剛買3天!他放口袋「震一下」夜幕綠秒毀 網笑:忘記開飛行模式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蘋果官網)

▲原PO的朋友剛買3天,手機就不幸損壞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轉貼了朋友手機的遺照,可以看到經典的3顆鏡頭,最搶手的夜幕綠背殼也因車輛輾過而碎裂,剩下許多不規則的裂痕,內部的電磁及晶片都清晰可見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三筒放槍胡牌!」、「原來裡面是這個樣」、「默哀3秒鐘」、「你朋友484沒開飛航模式」、「變成iphone11破啊,沒影響」、「保固內無條件更換,我弟出車禍手機放口袋,整個壓碎,回原廠連問都沒問,原則上別丟進水裡都可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