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大巴側翻「7陸客傷」 司機:早就知道車有問題

▲▼車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出事的大巴車頭嚴重受損,所幸被護欄擋住才沒有完全翻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泰國春武裡府芭提雅Nong Prue鎮附近公路11日發生重大交通意外,一輛白色大巴撞上電線杆側翻在路邊,導致車上7名陸客受輕傷,被送入曼谷芭提雅醫院治療。巴士司機吉迪猜(Kiatchai Saenjek)則表示,車禍發生前就已經知道車子有問題,但公司卻要他先開,以後再修。

據泰媒報導,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左右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往現場。出事車輛為車牌「33-7561曼谷」的白色大巴,載有17名陸客,行經該路段時,由於前車零件脫落,導致車輛失去平衡,側翻撞上一旁的電線桿及護欄,車上有7名陸客受到輕傷,分別為一名男性及6名女性,所幸護欄支撐住車體,不致完全翻覆才避免更大傷害。

39歲司機吉迪猜表示,當時正從芭提雅萱儂律公園出發,前往曼谷Ramkhamhaeng 42附近某間飯店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,因為其實在之前他就已經知道車子有問題,並且上報,但公司卻要他先開,回去後再慢慢修,還好控制得宜,沒有釀成更大災禍。

目前受傷遊客都被救援人員送往曼谷芭提雅醫院治療。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事故經過及相關肇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