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陣營護航李佳芬「不要講遲到只是Delay」 謝震武一聽秒吐槽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在10日舉辦「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表出席,原先預計2點到場,沒想到她因沒趕上高鐵而遲到約1個小時。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在政論節目上表示「不是遲到,只是Delay(延遲)」,主持人謝震武當場打臉「Delay就是遲到」。

▲▼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鄭世維說李佳芬只是「Delay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在10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中,主持人詢問謝震武,這麼重要的場合,為何李佳芬還遲到,一定會被綠營的人拿出來講,鄭世維則表示,「我要這樣講,不能說是遲到啦,只是Delay(延遲)」,謝震武則吐槽「阿Delay不是遲到」,鄭世維也只好無奈改口說「我知道啊」。

鄭世維指出,李佳芬就是因為12點多的高鐵沒有搭到,而且競選期間活動多,前面的行程「Delay」的話,就錯過高鐵,下一班車還要再等一個小時,且因為支持者太多太熱情,難免就是「會Delay」。

據了解,李佳芬當天原本預計要與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,馬、吳兩人皆在2點左右就抵達國父紀念館,馬在2點38分離場,吳則在2點41分離開,李佳芬大約2點40分才抵達,2點47分站上舞台,與兩人擦肩而過。

▼李佳芬遲到,錯過與馬、吳同台的時間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李佳芬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