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弒婚遊戲 嫁給富二代的悲劇開始

文/賴賴

▲▼弒婚遊戲 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好看,不喜歡看虐殺電影的說,不論是卡司挑選,導演敘事手法節奏掌握,美術室內設計和攝影,都是A級水準,而通常這種為了殺而殺的國定殺戮日類型,這部電影編劇注入許多人性元素,所以怎麼看都不是B級內容,雖然結局個人有點不喜歡,但不失為一部有想要說什麼,不只是單純的恐怖驚悚,而是一個女人的故事。

非常厲害的編劇,首先女主角不但漂亮且在腳色塑造上,非常合理立體,以至於至最後整部戲都在看她的情緒起伏和痛苦,還以為是瑪格羅比,這位女主角是來自澳大利亞的Samara Weaving,而導演更是非好萊塢主流導演,由加拿大福斯所製作的驚悚片,竟然有如此驚喜,實在厲害,劇本、美術和燈光,使得這部沒有花太多預算的一夜電影,製造出如此驚豔的效果,這種寓意電影,真的很適合亞洲文化和中東文化觀賞,女人結婚之後的命運,真心就像片中女主角,你以為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殊不知在瓊樓玉宇的包裝下,哪個有錢人不是跟魔鬼交換靈魂?而和魔鬼交換條件的結果正如電影所示,很棒的編劇設計。

最後的結局有著你一直堅持的信仰,那到底是什麼?與其盲目的追求未知與恐懼未來,何不好好珍惜現在和現在身旁的所有人。

片  名:弒婚遊戲
英文名稱:Ready or Not

類  型:恐怖
上映日期:2019-10-09
片  長:01時35分
導  演:麥特貝蒂涅利歐平(Matt Bettinelli-Olpin) 、 泰勒吉列特(Tyler Gillett)
演  員:薩瑪拉薇文(Samara Weaving) 、 安蒂麥道威爾(Andie MacDowell) 、 亞當布洛迪(Adam Brody)
國  家:加拿大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迪士尼


劇情大綱

《弒婚遊戲》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貌美的新娘(薩瑪拉威明 飾演)嫁入新婚丈夫(馬克歐布萊恩 飾演)的豪門之家,原以為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正準備展開幸福的婚姻人生,沒想到她所嫁入的豪門卻有個恐怖古怪的家族入門儀式,這個儀式要求每個家族成員必須參與一項致命的求生遊戲,而家族的新成員必須想盡辦法活過新婚之夜!

▲▼弒婚遊戲 。(圖/imdb)

▲寄養家庭長大的堅強性格女孩,嫁給心儀的富二代男友。

▲▼弒婚遊戲 。(圖/imdb)

▲富翁家庭原來是和撒旦交換條件而致富的。

▲▼弒婚遊戲 。(圖/imdb)

▲非得在新婚夜玩這個要命的遊戲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搖滾COMPLEX 「BE MY BABY」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

一中?我喪權辱國100小時揭密

日本小學生「舔眼球」找到快感

食安爆危機 楊瓊花談良心覺醒

老王: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